煜泉辰火

I am fire.
始终生活在北极圈的因纽特人,从来没爬出来过。总是断粮,无奈只能自割腿肉,自力更生,坑品极差,只能称作【非全部】脑洞堆积地

© 煜泉辰火
Powered by LOFTER

怎么办,《万物理论》看完后我更想开《木星上行》Caine/Balem的坑了(记得有位大佬的Caine/Balem的文名字就叫《万物理论》),以及《RWBY Volume 6》也让我有开Bumbleby的冲动,对,还有《永恒的七日之都》的幽晏的坑,《汉尼拔》里拔叔的bg坑,《美国队长》里冬兵的bg坑,《自杀空间》里多米尼克的bg坑,《天行九歌》里焰灵姬的gl坑……但我这里还有好多坑,而且作为一个学生科的,大学课程是真的多,谁能告诉我高数怎么学,我快要吊死在这棵树上了(*꒦ິ⌓꒦ີ),说好的大学生活能轻松呢,我怎么感觉自己还活在高中???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