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泉辰火

I am fire.
始终生活在北极圈的因纽特人,从来没爬出来过。总是断粮,无奈只能自割腿肉,自力更生,坑品极差,只能称作【非全部】脑洞堆积地

© 煜泉辰火
Powered by LOFTER

【Thomas×Minho】Nirvana(分歧者AU) 序

写在前面的话:

CP:Thomas/Minho,斜线分攻受,私设多,人物OOC,如不能接受者请点“×”

没有看过分歧者的大大们不用担心影响阅读质量,相关内容我会在文中及注释中进行解释。

此文中私设Minho大Thomas3岁,即Minho20岁,Thomas、Newt、Chuck、Gally等17岁,Terasa16岁

 

 

我们很幸运能够生活在城市里,他们说战争是非常可怕的,世界上其他地方都已被摧毁。我们的祖先为了安全而建造了围墙,为了维持和平,他们将人们划分开,成立了五个派别——

 

Abnegation(无私派)无私帮助他人,即使是一无是处的无派者,也会给予帮助,他们是这个社会的政府,是人民的公仆。

 

Amity(友好派)负责耕种,他们善良而又和睦,永远充满快乐。

 

Candor(诚实派)注重诚信和秩序,无论你是否愿意,他们始终只陈述事实。

 

然后是Dauntless(无畏派),他们是我们的守护者,我们的士兵,我们的警察。我一直觉得他们很棒。勇敢,无畏,无拘无束。他们穿梭于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爬墙跳楼跳火车都是家常便饭,有些人认为Dauntless都是疯子,其实不无道理。

 

而那些最聪明,最富有知识和逻辑的人划归Erudite(博学派),他们无所不知。

 

社会中的所有人都有条不紊,各司其职。

 

我却是个例外。

 

我是个孤儿,准确来说,在所有人眼中,我是个幸运的孤儿,而这仅是因为我就是那个被Paige——Erudite的领导人——收养的唯一一个孩子,同时也是她的唯一继承人,但即使一夜之间从食不果腹的孤儿变成衣食无忧的少爷,我仍然无法感到高兴。我不喜欢Paige,并不是说她对我不好,而是我的直觉(我的这位老伙计一向都很尽职)——哦,别和我提Erudite崇尚理性思考,我是Erudite领导人的养子之类的事,我当然知道他们看不起直觉这种东西,但那关我什么事?

 

更何况,养子的身份也给我带来了不少麻烦。一种身份对应一份能力,然而当一个人侥幸获得这种与能力极不相符的身份时,那就肯定少不了眼红嫉妒的人。我的“好运”(请原谅我使用了引号)也的确让我挨了不少苦,但那时弱小的我根本无力反抗(往好了想,它也变相锻炼了我的抗击打能力),所以从那时起我便开始无限向往着无拘无束,肆意妄为的Dauntless,而那件事令我更加坚定了加入Dauntless的决心。

TBC.

某煜:最近脑内一直在滚动播放“挖坑不填,吃枣药丸”的字幕,然而我也很无奈啊(눈_눈)

评论 ( 7 )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