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泉辰火

I am fire.
始终生活在北极圈的因纽特人,从来没爬出来过。总是断粮,无奈只能自割腿肉,自力更生,坑品极差,只能称作【非全部】脑洞堆积地

© 煜泉辰火
Powered by LOFTER

【Nero×Lightning】Red Rose

—9—

两人一起在教团本部里搜寻的过程中,Nero终于想起来被自己忽略了的问题——恶魔之手。

提心吊胆,却始终等不到对方询问,Nero偷偷的打量了一下走在自己身旁满脸严肃的Lightning,见对方脸上毫无异样,Nero提着的心稍稍放下了一些。

为了让自己完全安心,Nero决定主动出击,但他仍是小心翼翼的开口:“Light,你没有什么要问的吗……?”

淡淡的瞥了Nero一眼,曾经成为过整个茧的公敌——路西,并且现在也仍然是路西的Lightning只开口说道:“如果你不愿说,我不会多问。”

听了Lightning的话,Nero胸口旳大石虽然完全放了下来,但他却莫名感觉堵得慌。为了不让自己堵心,Nero自己坦白了出来:“……我已经不是人类了。”

“嗯。”

见Lightning还没有任何剧烈反应,Nero抛出了一个重磅炸弹:“也许,现在的我应该被称之为恶魔才对,而我的右手,我称它为恶魔之手。”

“不会危及到你的生命吧?”

本以为Lightning会像Kylie一样露出恐惧的眼神,或者是厌恶的眼神,但对方出乎意料的问题完全打了Nero一个措手不及。

“……唉?”呆愣了一会儿,Nero才反应过来,“没事,与其说会危害生命,我倒觉得更像是蜕变——它让我变得更加强大。但,Light,你真的不介意吗?我可是恶魔,而你是天使啊。”这是当初完全没有把Lightning的反驳听进去的Nero。

“谁是天使啊……”小声的嘟哝了一声,Lightning叹了口气,开始向Nero解释,“我记得我说过我不是天使,”看见对方茫然而且明显还是没听进去的样子,Lightning无奈的抚了抚额,“路西,我是路西。”

看对方仍然一脸茫然,Lightning继续解释道:“在我的世界,是神创造了法路西与人类,但后来神却抛弃了这对兄弟离开了世界,而随着漫长的岁月流逝,本是兄弟的人类与法路西的关系慢慢发生了改变,人类逐渐变成了被法路西饲养着的宠物,人类依赖着法路西,法路西却将人类当成玩具,必要时,法路西便会将其转变为路西,为自己完成任务,人类却视这些曾为同类的路西为敌人,这是因为无法完成任务的路西会变成如同低等恶魔一般的没有理智的尸骸,而尸骸会肆意攻击人类。”

“我也是路西,我能理解你的感受,所以我不会介意,只要它不会危及你的生命就好。”
听完Lightning的解释,Nero心中的大石彻底放了下来,但想到对方也是路西,以及路西的结局,他的心再次提了起来:“那Light你不会有事吧?”
“我不知道。我是女神Etro的路西,而任务是守护女神,之前我已经完成使命变为水晶,但不知为何会再次出现在这里,而且仍然是以路西的身份,我想应该也是有什么使命。”

“变为水晶……?”Nero的瞳孔收缩了一下。

“是的,完成使命的路西会化为永恒的不死不灭的水晶。”

【所以,即使找到了Light,我却仍然无法与她在一起……吗?】为自己的想法愣怔了一下,Nero终于隐约意识到自己对Lightning的感情的不对劲:那不再是单纯的崇拜与尊敬,也不单单是追寻不到时不甘心的执念,而多了一种已经变质了的暧昧的属于男性与女性之间的感情。

但这仍然仅仅停留在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程度,所以Nero也只是隐约感觉到,没有去阻止这种感情的萌芽,虽然就算他完全意识到也不会去阻止——即使得知这必然是一段短暂如同雷光般却定会终其一生非卿不娶的苦恋后。

感觉到对方异常的沉默,Lightning安慰道:“不用担心,如果化为水晶,也许我还会醒来——当再次拥有使命时。”

“那如果成为尸骸呢?”

“无法及时完成使命的路西会变成行尸走肉——尸骸,永远的没有理智的无意识的徘徊于世间,或者被人解决掉。”

“我会陪你完成任务的,无论用何种手段。”为了那仍有一线希望的重逢,为了不让Lightning变成如同恶魔一般的尸骸,Nero愿意为此付出任何代价。

TBC.

感情线开始提上日程:D。

评论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