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泉辰火

I am fire.
始终生活在北极圈的因纽特人,从来没爬出来过。总是断粮,无奈只能自割腿肉,自力更生,坑品极差,只能称作【非全部】脑洞堆积地

© 煜泉辰火
Powered by LOFTER

【Nero×Lightning】Red Rose

—8—

陷入绝望的Nero就连眼前飘落的羽毛都没有注意到,直到身边出现了那久违的熟悉气息才唤回了他的注意,他看到了如同初见时那般降临到了他面前的Lightning。以为这一切都是自己的臆想,Nero空洞的流着泪的银蓝色眼睛仍然只是木木的望着Lightning。但直到下一刻:

“Hope……?”那久远的熟悉的沉静声音再次响起在耳边,惊醒了Nero游离的神魂,而那话语的内容更是渐渐驱散了弥漫在Nero心中的绝望。

是的,希望,只有充满希望,一切才会有可能。Lightning的出现就如同神迹,她还是一如初见,一点也没有变,总是在Nero最绝望的时候来到他的身边,将他拉回到光明之中,Lightning再一次救赎了他的灵魂。

无暇去想被对方看到右手会怎么样,Nero不敢置信的伸手抓住了Lightning的手腕——他甚至都没注意到他用的就是那只右手,那幻想多年的真实的触感让Nero的眼泪更加汹涌的流了出来。不愿让对方看到自己的糗样,Nero竟如同孩子一般扑到了相较于现在的他而言显得体型娇小的Lightning的怀里,紧紧抱住了她。

这一次,他不会再松手。

还没搞清楚状况便见一个180多的大男孩扑了过来,Lightning差点一拳招呼上去。

虽然一开始将对方错看成了Hope,但回忆了一下在瓦尔哈拉看到的Hope成年后的样子,Lightning注意到相比于面前的青年,Hope的身形更加纤瘦,发色也更偏向银灰,眸色也是翠绿色,而完全不是面前人的样子。面前的人有着银白色的头发与银蓝色的眼睛,身形一看便知是常年练剑的人,而非和Hope一样属于研究人员。

虽然确定自己不认识对方,但Lightning却感觉到眼熟。就是这丝熟悉感让Lightning收了手,也让Nero成功扑了过来。但到底是一米八多的浑身都是结实的肌肉的大小伙子,就算Lightning再厉害,在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171cm体型纤细的她也根本接不住对方,所以就这样被对方扑倒在了地上,姿势暧昧的被Nero牢牢抱在了怀里。

脑袋磕地上这一下让Lightning眼前一黑,当她缓过劲时,第一个感受到的就是颈边那湿热的泪水,顾不上其他,不会安慰人的她只能回忆着妹妹安慰人时的动作僵硬的回抱住Nero慢慢拍抚着他的后背。

感觉到Lightning的动作,Nero的眼泪流的更凶了:【终于……终于找到了!这一次,再也不会让你离开。】

Lightning耐心的拍抚着Nero的后背,渐渐的她的动作不再僵硬,变得慢慢放松下来,她想起很久以前的一次异世之旅中也有这么一个孩子被她抱在怀里安抚,那些突然闪过的记忆片段让一直在瓦尔哈拉接收着死者们的喟叹而导致脑中充斥着各种纷乱记忆的她终于想起了对方是谁:“Nero……?”

对方的动作顿了一下,用带着哭腔的声音闷闷的在她的颈窝边喊道:“嗯,Light。”但眼泪仍然没有止住。

没有在意对方的叫法,Lightning仍耐心安抚着Nero,同时回过神来的脑中也想起了来这之前的事。

Serah的死亡让Lightning自愿化为水晶成为坚守Serah的思念与延续希望的棺木。【现如今是何种情况,自己为何会以这种形态出现在异世,这又是Etro女神所给予的什么任务……吗?】

【没有目标便会变得迷茫,如今这样瞎想也只会是在原地踏步,于事无补。只有笔直地前进,才会拥有动力与希望。】这样想着,Lightning强迫自己从失去妹妹的悲痛与来到异世的彷徨丢弃,逼迫着自己向前。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要安抚好Nero,只有他才能解答自己的疑问。

【我这样是不是有些太过冷血,毕竟刚刚看到这个孩子哭的这么伤心,明明幼时那次都没有哭的。】Lightning又忍不住自责起来。

就在Lightning自责的时候,Nero渐渐止住了眼泪,【现在就连追寻多年却始终找不到,都快要让自己绝望了的Light都再次出现在自己的身边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Kylie还活着,所以我总有机会救回Kylie的。】

回过神后,他这时才发现自己与Lightning的姿势有多么暧昧:Lightning被他牢牢地紧搂在怀里,他的脸边就是她脖颈边柔软的碎发和细腻的肌肤,鼻子里也充斥着对方好闻的的味道,除此之外,他的身体紧贴着Lightning的,虽然之间隔着衣服与银甲,但Nero仍能清晰的感受到对方曼妙的曲线、柔软的身体以及温热的体温,而他的双腿则与对方的互相交缠,后背上则是对方温柔如同羽毛一般的拍抚的手——那轻柔的力道仿佛扫在他的心上,让他心头泛起了异样的感觉。

虽然此前曾无数次幻想过重逢的画面,但绝对没有一种像现在这样。即使那些年里无比的怀念着对方的怀抱,但当事情真的发生时,Nero还是感到了害羞与尴尬,尤其自己还在对方面前洋相百出。

不去思考那些异样的感情,Nero强绷着脸,假装镇定的从Lightning身上爬了起来——其实他的脑中已经炸开了花,注意到Nero已经平静下来,Lightning也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缓缓地从对方身上趴跪起来,当Nreo看见自己的身影完全把Lightning笼罩在内时,瞬间产生了一种再次俯下身去的冲动,强迫自己不要胡思乱想,Nero终于站了起来,并伸手拉了Lightning一把。

之前因为Nero跪在地上还不明显,但现在他站了起来,两人之间的身高差距立马显现了出来。当年才到Lightning腰部的小Nero现如今已经高出她大半头了。在没有时间概念的满目黑白的瓦尔哈拉守护多年,就连自身的时间都被冻结的Lightning恍惚间终于意识到了时间的流逝。

【原来已经过了这么多年啊……】内心感叹着,Lightning仍然不忘问Nero:“发生了什么?你刚刚……?”

简明扼要的向Lightning说明了一切,Nero提到了现在最让他心焦的事情:“Kylie,我的姐姐因为我的无能被教皇掳走了,虽然知道教皇的目标是我,Kylie暂时不会有生命危险,但我还是要去救Kylie。Light,你怎么打算?”

同样因为自己的无能而亲手将妹妹推向死亡,Lightning能够深刻的体会到Nero现在的感受,无法劝解Nero什么,她只是无言的伸手拍了拍Nero的后背:“一定会没事的。”并说出了自己的决定,“我和你一起去救Kylie。”

TBC.

希望没有OOC_(:з」∠)_
以及就让Nero这么误会下去吧23333(姓名梗可真好玩:D)

评论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