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泉辰火

I am fire.
始终生活在北极圈的因纽特人,从来没爬出来过。总是断粮,无奈只能自割腿肉,自力更生,坑品极差,只能称作【非全部】脑洞堆积地

© 煜泉辰火
Powered by LOFTER

【Edward×Jacob】Dreamcatcher 楔子

写在前面的话:
CP:Edward/Jacob
斜线分攻受,Jacob双性人设定,私设多,人物极有可能OOC,并没有看过小说,一切参照电影,不能接受者请点“×”

楔子

         不同于其他变形者的首次变身——这变身使得他们的体质都或多或少的出现了一些转变,比如异于常人的高温、极强的身体自愈能力、强大的身体能力、可以相互感应的精神连接等,但Jacob的首次变身却出现了一些“小小的”前所未有的令人感到非常尴尬的问题——他的身上出现了独属于女性的身体性征,尽管表面上看,并没有什么变化,但他非常确定自己身上出现了一些不该出现的东西。

         而最令人尴尬的是,这件事并不是他自己本人发现的,而是他的好伙伴们告诉他的:某次和狼群一起在森林里驰骋打闹归来后,和好友们一起变回人型时,好友们不可置信的倒抽气声和惊呼声引起了他的注意,当他以询问的目光看向好友们时,只见他们都一脸震惊的非常不礼貌的指着他的下半身,他当时还疑惑的在地上扫视了一圈,正当他还在疑惑的时候,只听脸色变得铁青的Paul的声音如一声炸雷在耳边炸开:“Jack……你……你……你受伤了……?!!!”Seth也小脸惨白的在旁边的补充到:“怪不得我刚刚就一直闻到一股血腥味,Jake,你正在流血!!!”紧接着,Jacob就感觉一种有着腥锈味道的液体顺着他的大腿流了下来,鲜红刺眼的颜色让他瞬间就懵了,直到被伙伴们急急忙忙抬到族地巫医处都没能令他回神。

         回想到这里,Jacob哀吟一声,然后深深的将脸埋入了双手之中,虽然离事件发生已经过了有段时间了,但他仍清晰的记得当时混乱到一度失控的场面:
族地的巫医表示没有任何问题,只是他的身上出现了女性性征,虽然不知道是何原因导致的,但他们保证会尽快找到解决办法。而当时Paul和Seth、以及闻讯赶来的担心他的人的脸色的精彩程度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尤其是当他硬着头皮向狼群里唯一的女性Leah借卫生巾的时候,每次一回想到这里,Jacob都尴尬得仿佛又亲身经历一次的恨不得将自己埋到地缝里闷死——虽然狼群里的大家都非常郑重的发誓不会到处乱说之类的,为了使Jacob安心还七嘴八舌的说了一通乱七八糟的令Jacob既暖心又哭笑不得的安慰话。

         正当Jacob还沉浸在无限尴尬中时,推着轮椅来到Jacob卧室的Billy及时的打断了他:“Jack,刚刚Sam打电话过来说,又到了族地采买的时候了,这回轮到你了。”顿了顿,Billy又僵着脸慢吞吞的加了一句:“别忘了买卫生巾……”是的,上次Jacob管Leah借的卫生巾已经用完了。
话音刚落,刚刚还沉浸在尴尬中的小伙子便风风火火的冲了出去,只有一声仍残留在空气中的“这就去!”证明着这里刚刚还有人。

         摇了摇头,Billy慢慢的退回了客厅的电视前继续观看刚刚被打断的赛事。

TBC.

某煜:还是没忍住的产物,又一个深坑,但保证一定会补,剧情什么的还在纠结中π_π

评论 ( 17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